專利案後爆二手 Samsung 手機逃亡潮?放售量急升!價格降!

apple vs samsung

有沒有想過 Apple 贏專利案後,對二手的 Smartphone 有什麼影響?來自 MarketWatch 的消息指,近日二手電子產品交易網站 Gazelle.com 指近 3 天 Samsung 手機的放售量急升 50%,價格更下調 10%!Gazelle.com 首席流動裝置執行官表示他們預期這個趨勢還會持續。這個情況有指是 Android 用戶擔心未來 Android 更新支援可能受專利案而產生影響。事實上,若用戶的 Samsung 手機被加入禁售令,未來實在不知會否提供更新,事實上 Gazelle.com 以美國為主,所以才產生這麼大的影響,亞洲地區應該沒有太大影響。

iphone 3gs and samsung galaxy 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