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曝光!5 個仍未解開的 iPhone 5 謎團!

iphone5 thumb

當大家已經對下一代 iPhone 外型沒有任何「驚喜」,看網上的圖片已經看得覺得有點煩厭,覺得傳聞 9 月 12 日發佈的 iPhone 5 已經不能令你感到興奮,那麼看看以下的重點,若你能解開就真的不用等發佈會了!

iphone5 thumb

1. 處理器用 A5X 嗎?

Apple 習慣使用每年第一季推出時的新 iPad 所用的處理器放在新 iPhone 之中,A5X 處理器是雙核處理器,但圖像則 4 核心。至今我們仍沒有真正的組件顯示新 iPhone 會用什麼處理器,但觀乎線路板,看似有點像 iPad 3 的 A5X 晶片組。

2. 有沒 4G?

4G LTE 肯定有!新 iPad 也有吧,但只能在北美地區個別電訊商使用!因為他們支援的 4G LTE 是 700MHz 及 2.1GHz 頻譜,全球很多地區是不支援!若 iPhone 5 要提供的話,便要針對每個地區的不同而另行換上網絡晶片,4G 支援仍然是個謎!

3. 有沒 NFC?

NFC 能夠實現電子錢包,不少人覺得 iOS 6 加入 Passbook 功能很有可能也引進 NFC,但當中其實用 QR Code,而沒有說要用 NFC,直到今天仍未能確定會否提供。

4. 前置鏡頭會變 HD?

有指 iPhone 5 前置鏡頭會提升像素,從而使 FaceTime 能夠使用 HD 質素,事實上 iPad 3 也改良了前置鏡頭,因此機會很高。

5. 拍攝能力會提升嗎?

iPhone 4S 的拍攝能力大幅提升,那麼 iPhone 5 會否進一步改良?有指仍會停 800 像素,略為增加光圈。現時 Nokia 手機已能拍 1200 萬像素的相片,iPhone 也會提升嗎?

想得到第一手 iPhone 5 消息可到這個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