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 3G Plan 可升 4G !SmarTone 正式推 4G Plan 了!

smartone thumb

SmarTone 的 4G Plan 終於推出了!其實,跟主要的電訊公司一様,就是現有 3G Plan 已經可以升 4G,首階只接受邀請的客戶使用,而其他客戶則可以 9 月 11 日到門市申請,只需付 $50 即可 4G 專門 SIM 卡。技術上,SmarTone 使用的 4G 是以原先的 2G 所用的 1800Hz 頻譜來構成,賣點應該是「穿牆能力」,事實上現時 4G 網絡的「穿牆能力」不高,位置會嚴重影響 4G 的速度,SmarTone 表示 1800Hz 頻譜有更佳的穿透能力,在香港這個城市更為重要。4G 現時仍然不算重要,但未來一定無可或缺,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有份量的 4G 手機!這就要看 iPhone 5 會否提供….

smartone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