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 畫質!畫面最華麗的摩托車遊戲!

motor thumb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單是看畫面已經令人心動了!這套名為 Ricky Carmichael’s Motocross Matchup Pro 的遊戲賣點是極盡華麗的畫面!遊戲提供了 5 條室內及 5 條戶外的賽道,賽道設計是參照 2011 Supercross season 而設計,透過不同的賽事你可以將車手及戰車升級。遊戲支援了 Retina Display,不論是 iPhone 4 及 iPad 2 也有極佳的效果!限時免費,要下載的朋友就要快了!

motor 01

  • 軟件名稱:Ricky Carmichael’s Motocross Matchup Pro
  •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位置 (必須要用 US 帳戶,沒有 US iTunes 帳戶請看此教學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