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間接確認 iPhone 5 將於 9 月 21 日推出

iphone5 thumb

每次新 iPhone 要推出之前,Apple 也不會說何時推出,但真實情況是當推出前也要一些合作伙伴「幫忙」推廣吧?眾所周知,Apple 最為緊密的電訊商就是美國的 AT&T。來 TechCrunch 的消息指 AT&T 高層已經下令要求員工 9 月 21 日至 9 月 30 日取消休假,要因是員工要接受培訓,應付一項很重要的產品推出。雖然沒說出口是什麼產品,但誰也會估計是 iPhone 5 吧?近來,消息直接 Apple 會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佈新 iPhone,於同一天接受預訂,然後在 9 月 21 日正式出貨,這次消息再一次確認傳聞了!

p.s AT&T 通知媒體沒有此事!否認有關取消員工休假安排!

iphone5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