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三國策略遊戲大作!

sangomobile 300

這次介紹一套將快推新版的三國策略遊戲《手機三國》!這套三國遊戲長期佔有 App Store 排行榜很高的位置,相信一定有其原因。遊戲推出了一年半,差不多攻佔過各大華人地區的 App Store 策略遊戲 No.1,可想而之其吸引力吧?

sangomobile 300

手機三國遊戲背景

《手機三國》以三國為背景,你有幸回到三國,開始時讓你選擇 4 大陣營,分別是魏、蜀、吳及群英,透過完成不同的任務、建造不同的設施、招兵買馬、招納文官武將,令你成為亂世裡的豪傑!遊戲裡,分為劇本任務以及城戰,既有自己的任務線,也能跟其他線上朋友一起南征北伐!

sangomobile02

戰爭系統出色

《手機三國》裡有 2 種戰爭方式,一是出征,另一種名為「武鬥場」。出征讓你從你現有兵力中選定最出色的戰士上陣,當中更讓你選定武將,不同的武將也有機會發動自身的隨機技能,從而以少勝多,以奇制勝!另外,「武鬥場」玩法則是讓主公挑選三位將領,分別任命為先鋒、副將、主將,然後以三局兩勝方式決勝負。

sangomobile03

sangomobile05

武將豐富

《手機三國》其中一個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收集武將!遊戲裡有 500 多名武將,每位武將的能力值分為武、智、政、統、魅 5 大能力值,遊戲裡除了要打仗,也要顧及國之根本…錢糧!因此除了要有武將也要有治國人才!最強的「神武將」更令人期待,他們有特技,各有機率發動,助你大幅提升勝算!透過集齊所有神將盔甲便可喚醒神龍,從而召喚神武將!

sangomobile06

sangomobile09

兵種城市建設特多

《手機三國》內提供了數百種兵種,主要為 4 大類,分別是步兵、騎兵、戰船、攻城。隨著你的等級提升,可用的兵種就更多!一場戰爭能否勝出,取決兵種的攻擊力及防守力,若對方的防守力不及我方的攻擊力,我方就會勝出!各個陣營的武器和兵種在中期也有一些不同。另外,要養大批軍隊,錢糧是最重要,因此我們也可以透過建設不同的城市設施來提升國家的經濟實力!有錢有糧才能出兵!

sangomobile07

其他創新功能

遊戲最有趣的其中一項功能就是「懸賞任務」,如果你看仇家不順眼,可以出錢懸賞,找人為你好好教訓一下仇家!實在相當有趣!

軟件名稱:手機三國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