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推出前!盡快把握 iOS 5.1.1 完美 JB 最後機會!

ios5 1 1jb1

一直以來,每次 iOS 推新版,舊版的 iOS 就不容易被用戶更新,Apple 透過這方法,令用戶只可升最新版 iOS,減少舊有的漏洞流通。萬眾期待的 iOS 6 即將推出,估計 Apple 最快可能會在 9 月底正式發佈。若大家仍想 JB,相信別要想 iOS 6 會那麼快有完美 JB 了!因此,強力建議各位想 JB 的朋友盡快升級 iOS 5.1.1,因為 iOS 6.0 正式推出之時,iOS 5.1.1 就會禁止用戶更新,大家可參考本站教學進行。

ios5 1 1jb1

iOS 5.1.1 詳細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