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4S 變 iPhone 5 改殼網站被 Apple 下令 48 小時內關閉!

iphone5mod 300

昨日本站報導過令 iPhone 4/4S 變成 iPhone 5 的改殼網站後,很多站友留意。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 Apple 也留意到!未知是否相片裡的 iPhone 太像 iPhone 5,Apple 憤然向 iphone5mod.com 發出「禁制令」,直指該網侵權!要求該網將發售的 iPhone 5 Convertion Kit 立即拿掉!限 48 小時內採取行動!網上有很多改殼的配件出售,但這次顯然是因為該網使用 “iPhone 5” 一字吧?

iphone5mod 03

iphone5mod 02

iphone5mod 01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