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難精!益智小遊戲!

Banzai Dice

BanzaiDice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益智遊戲,初學者會覺得它是個易學難精的 、 但高級的玩家仍然有其戰略規劃能力的挑戰!要開始遊戲的控制,只需將骰子從下面的行,使他們形成“串線”,骰子的連續序列的值或相同的模面的序列。在一個移動串線越多、你的分數就會越高!簡單 ? 但危險上癮的!界面清晰和明確的圖像以充分利用iPhone的 Retina顯示的優勢!遊戲比賽有一個經典模式在那裡你有一個有限數量的骰子和一個無限量的時間建立串線和得分最高的和一個有限的時間和無限量供應的骰子,遊戲中還設有一個動作模式。你必須要迅速地思考與時間賽跑!
mzl.akpugvql.320x480 75

軟件名稱:Banzai Dic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