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取代品!極速拍片、剪接、輸出 Youtube/FB!

videocamera thumb

這套名為 Video Camera 的 App 功能實在太強大!它能拍影片的同時又能一併拍照片。最強之處是很出色的快速剪片功能,你可以加入標題、Credit、背景音樂等等,再直接輸出到 Facebook 及 Youtube。用家更可以選用仿如荷里活電影般的 Intro(3 款任選),內建可任意使用的音樂素材,方便用戶作背景音樂之用。這套 App 能夠一次過完成拍影、剪接、分享,而且非常快地完成!如此出色的工具,原本售 US$9.99,現在限免!快下載吧!

videocamera 01

軟件名稱:Video Camera
軟件類別:影片處理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