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 iOS 版暫時沒有 Android 版才有的 FB App 功能!

facebook icon

Facebook for iOS 推 5.0,全城感動!因為用戶終於能有一個速度快的 Facebook App 了!不過,Android 版的 Facebook 也同時宣佈推出更新版,當中加入了簡約建立 Events 活動功能以及支援全新的相片共享功能,支援一次過上載多幅相片!雖然這兩項新功能加入,但相對 iOS 版本,Android 版的評語差勁得多!iOS 版則有很多正面評語!看來 Android 版 Facebook 仍要有待改善!

其實這功能在 Facebook Camera for iOS 中找可實現,但 Facebook iOS App 卻沒有。看來,下一個更新,iOS 版將會加入吧!期待 Facebook App 能做得更好!

fb android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