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不讓 Google 新語音搜索助手通過?

google siri

3 周前,Google 宣佈會推出全新的 Google Search App,當時指數天內會登錄 App Store。不過,事隔 3 周後仍然音訊全無!究竟是什麼原因呢?不就是 App Store 的審批小組遲遲不讓 Google Search 新版放行!

Google 跟外界透露,宣佈時其實已將 Google Search 新版提交到 App Store 審理,未知是否這次 Google 的新 App 跟 Siri 也有相約的功能,令 Apple 遲遲未能決定究竟能否讓它通過。事實上,現時只有 iPhone 4S 才可以使用 Siri,但 Google 則讓全線 iOS 裝置透過其最新的語音助手來實現語音搜索,實在令很多人期待。

不過根據 App Store 的規例,Apple 有權拒絕任其他跟 iOS 內置的功能相關的 App 上架!當年 Opera 上架也花了很多時間,並以群眾壓力迫 Apple 就範。現時,Google 方面的人士表示尚未收到 App Store 回應,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新版 Google Search 的上架要求!現在用戶只有等待吧?

google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