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CEO 為 Yahoo! 員工爭取一人一 iPhone!

Marissa Mayer 300

Yahoo! CEO 是誰?不就是曾任 Google 的美女高層 Marissa Mayer 吧!美女上場後,開始漸漸改變 Yahoo! 的營運方式。最新的消息指她希望公司裡每位員工也用 iPhone!這位曾在 Google 裡當高層的美女,原來在 Google 工作時已經使用 iPhone!她認為 Yahoo! 員工要有一致性因此打算用 Yahoo! 的現金為員工提供每人一 iPhone 對員工也是好事。奇怪,Google 出身的她為何不用 Android 呢?

Marissa May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