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發難!Apple/Samsung 案雙方的結案陳詞!

court

Apple 及 Samsung 已在周三作出結案陳詞,雙方律師用盡最後努力「發難」!Apple 律師說 Samsung 用了 3 個月時間就將 Apple 花數年時間開發出來的 iPhone 獨特特徵偷走了!而 Samsung 設計師在作証時也指出 2010 年 Samsung 在一個關鍵時刻修改了 Smartphone 手機圖標的設計。Apple 律師更指 Apple 的損失是巨大的,因為侵權行為在大規模發生!至於 Samsung 代表律師則反駁 Apple 將 Samsung 拉到法庭打官司而不是在市場上決一高下,並向陪審團說他們的決定對於維護競爭十分重要,因為競爭就是令硅谷變得偉大的原因!隨著雙方的陳詞結束,陪審團也開始正式審議這宗大案件了!誰勝誰負暫時也未有結論!

cou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