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 PDF/ePub/PowerPoint 直接開啟!超強萬能文件閱讀器!

readdledocs thumb

ReaddleDocs 是一套超強勁的萬用文件閱讀器!平日我們在 iOS 內看 E-mail,總是有一些附件未能開啟,或者一些容量很大的降件,透過預設工具來開啟會十分慢!有了 ReaddleDocs 就可以解決問題了!這套程式支援各大常用文格式,PDF、MS Office、ePub 全部也支援!當中以開啟 PDF 效果更為出色,特設大容量 PDF 文件支援,更能夠從中進行文件搜索以及選取文件內的文字。另外,程式容許用戶存取 Dropbox、Google Docs 等雲端儲存,上下載文件也十分方便!而程式本身提供 iCloud 支援,讓你不同的 iOS 裝置內的文件保持一致性!留意,這次限免只有 iPhone 版,iPad 版仍是收費!

readdledocs 05

軟件名稱:ReaddleDoc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