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好用瀏覽器!Maxthon 登錄 iOS!

對於 PC 用戶來說,數年前可能也用過一套名為 Maxthon 的瀏覽器吧?這套瀏覽器令 Tab 大為流行!今天它的 iPhone 版終於登場!新版重點功能當然是 Tab 吧!另外,還加入跟電腦同步 Bookmark 的功能,背後就是將你的 Bookmark 放到雲端之中。另外,它的 Smart Address-bar 讓用戶輸入一些關鍵字即可代你完成輸入,例如輸入 g 即顯示 Google 供你選用,十分方便!當然,它也有 Private Browsing 模式、Download Manager、Reader Mode 等功能,方便用戶瀏覽網頁!如此出色的瀏覽器,大家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Maxtho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