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炮轟 Windows 8 新介面令人感混亂!

win8 desktop

來自 Laptop Magazine 的一篇訪問報導, Nielsen Norman Group 的著名操作體驗專家 Raluca Budiu 炮轟 Windows 8 的新介面令人感到混亂,直指 Microsoft 放棄一個風行近 20 年的操作介面,強行要人適應新介面是嚴重的錯誤!

這位專家表示,Windows 8 的新 UI 令用戶感到不及以往 Windows 易用,這次新 Windows 的 UI 設計是不合常理,令桌面用戶感到混亂,令用戶工作較從前慢!雖然用戶在一些工作例如發送 E-mail、分享訊息到 Facebook 會較以往方便,但她表示真的不知這是否 PC 用戶最常做的事情。Windows 8 比較偏重於資訊而不是提升內容創建以及 Multi Task。可是,現時人們接收資訊多數以 Smartphone 及平板電腦進行,工作則在 PC,但 Windows 8 的設計卻忽略工作,只偏重於資訊。

win8 deskto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