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Web Apps 支援 iOS 中以 Touch 操控了!

msoffice2013 300

很多人也期待 MS Office 可以登陸 iOS,不過暫時仍未有消息, Office Web Apps 版本就宣佈推出 Preview 版,新 Preview 版本支援在 Safari for iOS 中的 Touch 操控!所謂 Office Web Apps 其實最多人認識的就是 Hotmail.com/Outlook.com/SkyDrive.com 內建的 Web Apps 功能!不過以往的版本在介面上仍以滑鼠操控為主,這次則同時對按紐圖示加大,支援多種手勢操作,從而使 Office Web Apps 支援 iPad 或 Windows 8 平台使用。要試的話,最方便也是到 Office365 中看一看!不過, Offfice 365 是收費服務,若要簡單地看到,可能要到 Skydrive 才行!

office2013 web

office2013 web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