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影片!Galaxy Note 2 將於 8 月 29 日現身!

Galaxy Note 是 5 大最多留意的 Smartphone,它的第 2 代快將推出了!Samsung 在 Youtube 拍了一套影片,當中大談創意,雖然內容沒有說到是什麼產品,但很明顯看到 S Pen 的出現,估計應該是 Galaxy Note 第 2 代的推出!日期將於 8 月 29 日,地點是柏林消費電子展看來有意在 iPhone 5 發佈前發佈。

有傳 Galaxy Note 2 將會再進一步加大螢幕,從 5.3 吋提升到 5.5 吋,外型可能會跟 Galaxy S III 的風格有相約之處。處理器也會用上 Galaxy S III 的 Exynos 4 處理器,但速度會提升到 1.6GHz。傳聞更指攝影鏡頭會提升到 1200 萬像,RAM 會增加到 2GB 以及加入 LTE 4G。當然,最重要就是使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吧!這也只是傳聞,正式推出時才知真正的 Galaxy Note 2 的真身是怎樣!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