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來的相片太暗?有了它就可以補救了!

acdsee thumb

習慣用 iOS 預設攝影 App 拍照,相信也試過出現相片 Under(曝光不足)的情況吧?不時會出現相片太暗!如果用 HDR 方式拍可以解決問題,但如果你只有一幅相,不能再拍過又怎樣?大家可以試試透過一套名為 ACDSee Camera Flash 的 App 來將拍暗了的相片變回正常!這套軟件使用了專利技術 LCE(Lighting and Contrast Enhancement) ,一項來自 PC 上很著名的軟件 ACDSee 而來的技術。

為什麼調光暗這樣簡單的功能也要用它來做?因為絕大多數 App 在調光暗方面只會對整幅相片來調光,但現實問題往往是相片部份位置(例如人臉)太暗才需要調光!透過 LCE 技術就可以對相片重點部份進行修正,效果相當出色!值得一提,程式還對雙核處理器(iPhone 4S/iPad 2)作特別優化,速度更快,不論 iPhone 或 iPad 也可使用!

acdsee 04

  • 軟件名稱:ACDSee Camera Flash
  •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