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偷步賣 iPhone 5 保護貼?

iphone5 screenprotect

iPhone 5 未推出,但 Amazon 上竟然出現 iPhone 5 的保護貼!當中只寫出產品連包裝套的呎吋是 3.5 X 0.1 X 7.5 吋,完全沒有說明 iPhone 5 的螢幕有多大。不過最有趣是注明這是 100% 保証是無風險,一定能跟 iPhone 5 配合,若不行的話會自動重新發送新的保套貼給你,而你不用再通知他們,也不用將舊產品還給他們。價錢方面,售 US$13.99。看來,這間公司想創先一步賣,但現時也不肯定能否 100% 合用,但如果有問題,他們會送你一個。保護貼毛利那麼高….送你 10 個 8 個其實也沒有問題吧?

iphone5 screenprotect

iphone5 screenprotect2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