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格式限制!讓 iOS 裝置透過 Bluetooth/WiFi 直接交換檔案!

bluetooth thumb

這套名為 Bluetooth-U+ 的工具是一套檔案傳送 App,不論你用 WiFi 或是 Bluetooth,只要 2 台裝置同時安裝了這套 App 後,啟動便可以進行交換檔案了!程式支援 iPhone/iPad,用戶甚至可以用 PC 傳送檔案,若同時上載多多個檔案更可透過 Chrome/Firefox 實現。值得一讚的是程式可以讓你在傳送檔案後以 E-mail 將超過一個的檔案以附件方式傳送出去。此外,內置多種格式的閱讀器,能讓你隨意開啟各種文件!

bluetooth 01

t

軟件名稱:Bluetooth-U+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