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Instagram 3.0 新版 Photomap 活用教學

Instagram

自從Instagram 收歸 Facebook 之後,功能上大大提升了。使用人數也提升了不少,即使到現時每天仍然有不少的新用家加入!在這,將藉著這個機會教大家一個小小的秘訣!讓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這個平台的樂趣,更容易去掌握!

Instagram

photo map照片地圖!去到哪裡拍到那裡!

這一個新功能在最近的 3.0 版本時候才推出!其功課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自己又可能是朋友知道你的相片的拍攝位置!這一個按鈕將可以在每個人的個人資料頁(profile)中找得到!用法十分簡單,當你進入了照片地圖的時候,你將會看到一張世界地圖,您或者是您朋友的相片的主要位置將會出現,當你使用兩隻手指進一步放大地圖的時候,再準確的圖片位置將會再分拆。令你可以更容易得知那張精美的圖片是在哪裡拍攝的,即使是為了方便自己去記憶自己曾經去過的地方還是希望分享給朋友知道也絕對是一個不錯的功能!

Instagram 4

可能您會問,那我怎樣把圖片分享至照片地圖呢?

首先,您絕對可以放心,不是所有的圖片都一定需要分享至照片地圖的!當你每拍攝一張新的相片的時候,跟隨步驟進行基本加工,接下來的下一頁,你將可以選擇這一張圖片可否分享至照片地圖!第一次使用的話請批准程式使用定位,再輕輕鬆鬆填下其他基本資料就可以把圖片上傳的了!以下將有一些圖片以供大家參考一下。
Instagra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