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解決本站官方 App 部份人出現無故不停載入數據問題

mobiledaily

不少人向站友反映,「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及「流動日報」在載入文章後,下方 Facebook 回應位置一直在載入數據,經詳細調查後,原來是本站的 Facebook Comment Box 留言位置跟 App 的一些衝突。

原因

若用戶未曾在 App 內按過「讚」或留言,程式會一直出現載入數據情況。

臨時解決方法

1. 按一下 Like、推薦功能(最簡單…不是騙讚…而是真的要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不好意思)

2. 不想按 Like,其實按下 Facebook 的「免費註冊」也可解決問題。只要點一點,不用真正註冊,然後回到之前位置即可。

站長會努力解決問題,未有其他方法前暫時請使用臨時解決方法,實在相當抱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