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爆 iOS 漏洞!可扮任何人發 SMS 給別人!

imessage 300

JB 大神 pod2g 公佈一項相當嚴重的 iOS 漏洞,這個漏洞在初代 iOS 已經出現,直到現時 iOS 6 Beta 仍未被修正!pod2g 指出,在 SMS 收發過程當中有一個程序能夠更改 SMS 的回覆地址,如果用家收到這封 SMS 後準備回覆時,結果可以發送到另一個不是原來的號碼,甚至可以造假!pod2g 指出,這個問題可以存在著很多危險性,例如黑客可以扮銀行發過來 SMS,詢問用家個人資料或者開啟一些有問題的網站!也可以透過假的 SMS 來偽造 SMS 証據,甚至嫁禍於人!

大家試想想,若情敵想令你退出,只要做一些假 SMS 就可以輕易影響別人了!若 SMS 發過來的不可信,後果實在太過嚴重!pod2g 實在太利害,這個陳年漏洞也被他找到!

imessa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