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港人勿再轉發所謂「船務公司十號風球內幕消息」

今天網上及 Whatsapp 瘋傳「船務公司十號風球內幕消息」,根據 “香港地下天文台” (業餘天文愛好者組成的組職)的消息

強烈熱帶風暴啟德於晚間採取較為偏西途徑移動,預料將於明日清晨在香港西南約200公里掠過,對本港的威脅大大降低,網上流傳之「船務公司十號風球內幕消息」不攻自破。雖然如此,由於啟德繼續接近並有機會增強為颱風,本港今日風力會逐漸增強,天文台有需要在日間改發三號風球。至於香港今晚會否吹烈風,則要視乎啟德增強時的風場變化,烈風圈(右圖橙色區域)會否覆蓋本港,現時機會仍然不能排除。

 

weather

若想第一時間以 Push 收到最新的天氣消息,可使用「香港天氣」或天文台推出的「我的天文台」Ap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