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for Android 從今不能再從 Google Play 下載了!

flash

Flash 在流動平台正式終結了!早前 Adobe 已說過不會對 Android 4.1 提供 Flash,今天到了期限 8 月 15 日了。今天起,新的 Android 用戶不能再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Adobe Flash for Android。我們跟 Flash 說聲再見!迎接 HTML5 時代吧!未來 Adobe 會以 HTML 5 作為流動平台的發展重心!Steve Jobs 當年預言 Flash 是舊時代的產品,流動平台是 HTML5 天下!今天回看其眼光真一分準確!

flash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