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用!Google 出品的全中文語音搜索!

googlesearch thumb

Google 準備為 iOS 推出全新的 Google Search App,將會跟 Siri 一般有人工智能功能! 其實 Google Search App 本身已經內置很不錯的語音來搜索,而且能夠用中文(台灣或香港也沒有問題)。對著它念出你想搜索的東西,Google 便會為你輸入了!實在太方便!以後我們不用手寫輸入也可輕鬆搜索所需的東西了!

另一方面,程式結合了 Google Goggles 服務,這是透過攝影功能將影像交由 Google 分析,找出相關的資料就更方便。另外,新的 Google Search 結合了 Google 常用應用,能夠讓你更方便使用 Gmail、Calendar、Google Drive 等服務。

p.s 站長之前報錯! 還以為是新版…怪不得有沒有 AI 吧!但很多人未有下載,這是很值得用的!下一個新版更是值得期待!

googlesearch02

googlesearch01

googlesearch03

軟件名稱:Google Search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