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電池容量將提升

iphone5batteries 300

來自 9to5mac 消息,他們從漏出的 iPhone 組件中發現疑似 iPhone 5 電池,電池外表跟 iPhone 一直使用的相約,但容量為 1440 mAh。由於 iPhone 4 的電池是 1420 mAh,而 iPhone 4S 的電池是 1430mAh,所以 1440mAh 必然不是以往的 iPhone。然而,大家也不要太寄望這輕微的增長能夠使 iPhone 持航力更長久,因為新 iPhone 螢幕勢將增大,耗電相信也會相應提升吧?留意…這電池是出自「三星」的!

iphone5batterie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