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平板機王!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在港發佈!

samsunggalaxy note10 1 300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是 Samsung 近一代平板(不是手機),硬件規格可算是最高!處理器使用了 4 核心 1.4 GHz ,內置 2GB RAM。暫時推出的版本是 3G 版,儲存空間 16GB,可配 microSD 插卡。最重要是引進 S Pen,技術來自 WACOM 手寫筆,使筆感大幅提升。螢幕方面,當然是 10.1 吋吧!其軟件方面配合也十分出色,例如可以在同一個畫面左右各自開 2 套 App,各自分工使用,真正用盡大螢幕的優勢,大幅提升 Multi Task 功能!售價方面,定價為 HK$4,998,8 月 16 日正式開售。

samsunggalaxy note10 1

galaxynote10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