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精品】畫面極華麗的世紀戰爭策略遊戲!諸王之戰!

king main 300

玩過 Age Of Empire 世紀戰爭嗎?那種以中古世紀作為背景的遊戲,用不同兵種配合策略的作戰比起現代戰爭用坦克、轟炸機來得更有可玩性吧?這套名為《諸王之戰》的遊戲是一套繁體中文即時策略遊戲,同樣以中古世紀作背景,透過研發科技、發展國家、打造自己的無敵軍團,讓你南征北討,建立強大的帝國稱霸世界!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 甚至最新的 New iPad,別錯過!

king main

畫面超華麗細緻

《諸王之戰》花了十分多心思在遊戲的畫面設計,當中有大量充滿中古性紀的代表性建築物、細緻的人物、華麗的場景,令玩家更能投入這個世紀大舞台。

king c

富國強兵

《諸王之戰》分為城外城內的管理,城內的提供了很多城市建設,例如民居、兵營、研究院、市政廳,透過這些機構的配合,我們可以生產各種兵種、提升開發資源的能力(例如種植術、伐木術、挖掘術)。城外提供了農場,讓你收集資源(糧、鐵、木、石),除了透過正途來取得資源,也能享受「偷菜」的樂趣!

king d

king e

戰爭任務系統

作戰就是《諸王之戰》的目標!遊戲裡提供了出征系統,當中可以找到普通怪、精英怪、仇人及已宣戰的敵人。怪物種類很多,從暴民、巨熊、山賤以至巨人、巨龍、火鬼、冰龍。打怪後,有機會得到裝備,甚至有極高級的備配出現。除了出征系統,當你升到 30 級後更可以挑戰「地下城」,當中危機四伏沒有準備好就不要進去送死了。另外,遊戲裡提供了龐大的裝備系統,只要將寶石鑲嵌,你的裝備就變得更為強大!

king f

king g

盟友合作更好玩

除了四處征戰提升自身的聲望外,要變得強大更要有盟友的幫助才行!我們可以建立聯盟讓其他玩家一起配合作戰!

 

軟件名稱:諸王之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