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流動日報》送你 iTunes Gift Card!(附參加者申請表)

mobiledaily 300

《流動日報》將於 8 月 6 日早上 7:30a.m 正式出版!為感謝《流動日報》讀者的支持,本站送出美國 iTunes Gift Card 作為答謝!這次活動十分簡單,就是為《流動日報》在 App Store 上評分及留意見!本站將會選出最有建設性的意見,送出 US$10/$15/$25/$50 美國 iTunes Gif Card,可用作購買正版 Apps/音樂/電子書之用!

禮物:iTunes Gif Card(美國區)  US$10/$15/$25/$50 各面值 3 套合共 12 位
名額:12 位
公佈日期:8 月 7 日至 8 月 9 日一連 3 天,每日選出 4 位得獎者

itunesgiftcard

參加方法

1. 下載《流動日報》
2. 在 iOS 或電腦以 iTunes 連到 App Store
3. 留評語後請填寫表單確認 (由於 App Store 留評語時原來不能輸入 E-mail,若輸入後評語將不能獲通過)

mobiledaily 300

下載《流動日報》及留評語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