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螢幕變大後會介面變化率先睇!

iphone5 300

很多人也預期 iPhone 5 的螢幕會變大,但變大背後解像度也會很不一樣!來自 9to5mac 的報導,他們以模疑程式(包括 iOS 開發工具)模擬一台下一代 iPhone,提供 640X1136 解像度,然後運行 iOS 6 及 iOS 5,當中看到一些明顯的變化!在 640 X 1136 解像度下,iOS 6 在桌面最多顯示 5 行圖示,而 iOS 5 只有 4 行!即是說 iPhone 5 最多可以收 20 個圖示,而舊 iPhone 只能收 16 個。另一方面,舊 iPhone 是使用 4:3 螢幕,而 iPhone 5 則使用 16:9,在看影片時能夠有更大的可視空間!

iphone5 300

iOS 6
ios6 icon

iOS 5
ios5ic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