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日報》送你 iTunes Gift Card – 第 1 輪結果公佈 + 第 2 輪活動開始!

mobiledaily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近 800 個留言真的看不完,實在獲益良多!站長將會在下一次改版中採用部份建議,令本站更合大家心意!是次活動分 3 天公佈結果,好讓新站友仍有機會獲獎!今天是第 1 天,8 月 8 月及 8 月 9 日仍會有送出 iTunes Gift Card!已提交 App Store 評語的朋友仍有機會獲獎,未提交的朋友快些來參與吧!

得獎者即將收到 E-mail 通知

$10 – Leon Man

$15 – Leo Lai

$25 – 新台灣人

$50 – kamingchun

第 2 輪結果將於 8 月 8 日公佈
活動:下載《流動日報》然後在 App Store 留評語
禮物:iTunes Gif Card(美國區) US$10/$15/$25/$50 各面值 3 套合共 12 位
名額:12 位(餘下 8 位)
公佈日期:8 月 7 日至 8 月 9 日一連 3 天,每日選出 4 位得獎者

p.s 如有任何提問可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如一周內未領取禮物會取消資格。

itunesgiftcard

參加活動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