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垃圾來電!自動斷線免手動!

不少人也討厭垃圾來電,但要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動拒接這些令人討厭的廣告電話呢?這個問題可以分 2 個階段來解決。以下是教學:

1. 安裝黑名單資料庫(不用 JB)

若是香港用戶的話,我們可透過一套名為 Callers 的 App 實現,這套 App 無須 JB,而且完全免費,安裝後即可匯入最新的垃圾來電黑名單!選取更新後,我們再到介面選取「匯進聯絡資訊」即可實現。當用戶收到從黑名單打來的電話便可以得知他們是誰,然後「手動斷線」。

callers 01

軟件名稱:Callers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2. iBlacklist(需 JB)

由於 Callers 是沒有自動拒接來電的功能,所以我們必須透過另一套要 JB 的 Cydia 工具 – iBlackList 來進行才可。留意,iBlackList 是收費 App,試用版只能加 2 個 BlackList。

1. 在 Cydia 上搜索 iBlacklist 然後進行安裝。

2. ReSpring 後進入 iBlacklist。

iblacklist01
3. 選單中選「黑名單」

iblacklist02

4. 選「從聯絡人新增」

iblacklist03

iblacklist04
5. 看到 Callers 內的黑名單後,選其中一位類別。

iblacklist05
6. 看到很多電話,別擔心,選最下方的「新增所有號碼」即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