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新聞】盜版「仙劍」App Store 熱賣?

如果 1998 年你已用電腦,那麼很可能玩過「仙劍奇俠傳」吧?初代的「仙劍奇俠傳」在當年可說是神作!難怪早前「仙劍」出 iOS 版那麼多人留意吧?可惜上次 iOS 版的「仙劍」是以「仙劍奇俠傳5」作為藍本,受歡迎程度跟 1998 年版那套經典有很大的距離!

近日 App Store 出現了一套名為「仙劍 98」的收費 App,售價為 NT$30 / HK$8。在香港的 App Store 銷售版更名列第 2!由此可見十分熱賣!遊戲的確像「仙劍」1998 年版本,評論有好有壞,一些人說有操作上的問題,一些則說能懷念一下真好。不論如何,這套很有可能是「盜版」!大家要留意!

遊戲 App Store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