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動態消息功能!LINE 要挑戰 Facebook!

line main1

LINE 宣佈已進化成為「智能手機生活平台」,進軍社交網絡服務,Android 版正式加入了兩項新功能,分別是「主頁」及「動態消息」,說穿了就是要當你手機上的 Facebook,除了用來取代 SMS 更要跟 FB 爭過! 至於 iOS 版本亦即將在稍後登場!

LINE 有了「主頁」及「動態消息」後,你也可以在寫內容、貼圖片、影片、位置等訊息,要跟朋友分享訊息就像 FB 一樣簡單方便!用戶也可以瀏覽其他 LINE 用戶分享出來的資訊!相信,iOS 用戶多等一會便可以使用新功能了!

LINE Statu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