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不會配置後置鏡頭?

ipadmini thumb

第 3 代 iPad 加強鏡頭的拍攝質素,但來自 Apple.pro 的消息,他們從新浪微博看到的 “iPad Mini” 保護套相片,發現竟然沒有預留後置鏡頭位置,不過該文作者表示也可能這是原機蓋,只是鏡頭孔未弄上。究竟 iPad Mini 會否為了製造跟 iPad 的差異性而省下鏡頭呢?雖然很少 iPad 用戶真的會拿 iPad 來攝影,然而用作 QR Code 掃描也要有鏡頭才行吧?Apple.pro 過去曾準確披露 Apple 的硬件消息,因此這次的報導也有一定意思。

ipadmini

ipadmini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