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Apple 在法庭公開的 8 個鮮為人知 iPhone 秘密!

firstiphone 300

上周,Apple 跟 Samsung 的專利案官司正式開始,每天也有大量的新聞出現,當中揭開了一幕又一幕 Apple 鮮為人知的故事。這裡列出上周兩位重要人物,Apple 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及 iOS 部門主管 Scott Forstall 在法庭透露出的要事吧!

firstiphone 300

1. iPhone 開發初期,其實 Apple 只是想為手機增加娛樂性而已,因為當時 Apple 認為沒有一款手機能像 iPod 那樣有娛樂性。

2. 很多人建議 Apple 推出各類的產品,甚至一些奇怪而瘋狂的構思,其中包括相機、汽車,最後 Apple 選定電話作重點!

3. 2004 年 Apple 將注意力鎖定在手機,這項手機項目內部定名為 Project Purple。

4. 2003 年 Apple 已經開始研發平板電腦!在研究平板電腦時,引進了 Multi Touch 技術, Apple 打算將從研究平板電腦時的成果套用到手機之上。

5. Steve Jobs 只讓 Scott Forstall 來統領內部的手機研發,而他一心想做出一台人們真正想擁有的手機!於是 Scott Forstall 從 Apple 內部找內了一隊精美團隊,並告訴他們未來數年也不會有周末及晚上了!

6. Apple 曾多次想取消研發 iPhone!原因是他們遇到一些根本性問題,就是將最初的 iPhone 原型機貼在耳朵講電話,會因為下巴、面部觸到螢幕而不能正常講電話!幸好,這問題隨著 Apple 發明了近距離感測器(proximity sensor) 而解決。

7. Apple 第一代 iPhone 的銷量遠超 Apple 預期,而之後每一代的 iPhone 銷量也高於之前一代,甚至是超出所有之前幾代的 iPhone 加起來的總和!

8. Apple 曾想過為 iPhone 配上弧形玻璃,但因成本過高而選擇了放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