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指早期的 “iPhone” 是參考了它們這台「電話」…

Samsung 跟 Apple 的專利戰越來越多想像不到的東西出現,原來 Steve Jobs 早在 2005 年已經準備開發電話。但當然曾想過直接將 iPod 改成 iPhone,甚至想過將 Samsung 的 SGH-E910 “潮流電話” 概念來弄出一台 iPod 電話。大家應該還記得早前 iPod 有一個圓形的的大按鈕,原來 Steve Jobs 曾考慮過將數字放在圓形附近,看似像時鐘。當然,最好也沒有推出過 iPod 電話,改為 Touch Screen 的 iPhone。幸好沒有採用吧?否則一定會失敗…

samsung

Screen Shot 2012 08 03 at 10.27.25 PM 1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