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激戰!下一代 iPhone 秘密差點就要爆出來了!

court

Apple 的產品保密向來也十分好,但隨著 Samsung 跟 Apple 在專利案開始審判,雙方每天也有大量驚人的消息爆出。最新的消息是昨天 Apple 差點就要公開下一代 iPhone 的秘密了!CNet 記者報導指周五法庭盤問階段,Samsung 的辯護律師 William Price 向 Apple 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提出非常敏感的問題,William Pirce 問到:「Apple 下一代 iPhone 的造型是否和之前的 iPhone 一樣,或有什麼不同?」。

Apple 的律師團隊大為緊張,立即跑出來反對提問,告訴法官這個問題可能透露 Apple 的商業秘密,他們要求拒絕回答。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法官重申「反對無效,要求 Phil Schiller 必須回答有關的問題!

全場突然一片死寂,人們都等待著 Phil Schiller 說出這個非常敏感的問題。而 Phili Schiller 也看似十分緊張,詢問 William Price 所提出的問題,然後回答:「我拒絕回答關於下一代 iPhone 任何的機密資料」。這是看似 Apple 對外最標準的答案,但由於是法官要求回答,沒理由拒絕吧?想不到 Samsung 的律師竟然沒有對這個回再追問下去,也沒有要求 Phil Schiller 提供更多的資料。

我們差一點便知道下一代 iPhone 的外型有什麼變化了!

cou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