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 推出前 Microsoft 被迫棄用 Metro 名稱?

win8

近年你即使沒有用過 Microsoft 的 Metro UI,也看過圖片吧?不過,來自 Theverge 的報導指 Microsoft 內部已向員工發信,要求員工不能再用 Metro 來形容 Windows 8 或其他產品的 UI 特性。在這信中提到「跟歐洲一家要重要合作伙伴討論後,決定停止使用 Metro 來容 Windows 8 或其他產品」。消息指,這是因為 Metro 有可能侵犯德國零售商 Metro AG 的商標!現時,Microsoft 內部正準備一個新名字來形容,即時停止使用 Metro 一字,暫時會用 Windows 8 風格的 UI 來形容一直使用的 “Metro”。

win8 deskto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