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OS 資訊情報誌!《流動日報》登陸 App Store!

mobiledaily

感謝大家一直對 Newmobilelife.com、限時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acebook、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的支持!今天站長宣佈 Newmobilelife.com 要辦「報章」了!當然沒有實體版!只有電子版!我們全新的免費 App – 《流動日報》正式登場了!

mobiledaily1

想說的話太多,但還是留待日後再說,現在最希望就是大家能夠下載支持!

《流動日報》是繼《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後另一力作!以全新的手法將日常生活的 Free Apps、限時免費 Apps 結集起來!讓大家可以有一個最方便的平台體驗 iPhone/iPad/iPod 的樂趣!

◎ 精品!只推「限時免費精品」!加入介紹及心得,不會推一堆沒有意思的 App!
◎ 最新!每天提供大量最新的流動新資訊!
◎ 實用!大量實用 iOS 活用教學、冷知識、秘技、Apps 教學分享!
◎ 原創!大量原創教學文章,讓你發揮 iOS 最大潛能!
◎ 趣味!大量網上趣聞、影片、圖片令你每天也開開心心!

mobiledaily 01

 

 

從今天起無須再付錢買雜誌、書籍了!《流動日報》為你每天搜羅最新的流動資訊,讓你知得更多!學得更多!iPhone、iPad、手機、平板、網上熱話全面搜羅!每天也會為你帶來驚喜!帶你啟動流動新生活!

提一提大家,千萬不要移除《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因為日後兩者內容有一定的分別!而《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提供的 Push 功能可將重點限免 App 第一時間發佈給大家!

軟件名稱:流動日報
下載位置 (支援 iPhone/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