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RTM 正式完成了!8 月 15 日優先開放下載!

surface 300

Microsoft 今年重頭戲 Windows 8 終於宣佈正式完成,進入 RTM 階段!RTM 最終版本編號為 9200.16384.win8_rtm.120725-1247,MSDN 及 TechNet 用戶可以在 8 月 15 日正式下載!當然,如果是一般用戶也要等到 10 月 26 日才會隨 Microsoft 自家 Surface 一起公開出售吧!相信,10 月份將會有很多 PC、Notebook、平板空群而出!Windows 用戶可以用 US$39.99 升級到 Windows 8,早前買了新電腦的人只要用 US$14.99 即可升級。

surfac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