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Blade II 超大型更新!全新擴充主題包 Skycages 天籠!

有玩 Infinity Blade II 無盡之劍 2 的朋友,快來更新 1.3 版本吧!這是全新推出的新故事主題包 – Skycages 天籠。隨著新區域被解鎖,過去的遺跡漸漸浮出水面,您會對不死戰士的故事有進一步了解。當然,還有新的敵人要面對,包括劊子手、石化間諜、塞魯圖、萊斯以等等。最興奮的當然是加入了一種全新的武器類型 Solar Transport Energy Blades(太陽能能量傳輸劍),玩家可以利用太陽能讓自己變得所向無敵。新版裡提供了 30多種新裝備,其中包括可以進行收集、掌握和出售的魔法戒指、武器、盾牌、頭盔以及盔甲。當然,還有其他的驚喜等待著您,全新的Achievements(成就),可以鍛造的寶石以及寶藏地圖,除此之外還有我們獨家提供的 ClashMob 挑戰。

新遊戲現時冰點限時特價!只售 US$2.99!機會難逢!

infinityblade2

軟件名稱:Infinity Blade II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