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

ipadmini thumb

來自 iMore 的消息,關於下半年 Apple 推出的產品!

1. 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中發佈(9 月 12 日),而 9 月 21 日上市。
2. 2 種新的 iPhone 保護套將會推出,一種是現時的 Bumper 另一種估計可以令 iPhone 站起來。
3. iPod Touch 會跟新 iPhone 一起發佈,螢幕也是相約大小比例。
4. 新 Nano 會推出,有傳會較現時長。
5. 7.85 吋 iPad Mini 會在 11 月推出,對準聖誕檔期。
6. 第 3 代iPad 將會推改良版,優化背後的 Mic、更小的 Docking、更薄以及沒有那麼熱,有傳會使用 Sharp 的 IGZO 螢幕。推出日期或會在 2013 年初。

ipadmini 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