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申請 “iGlass” 專利!下一浪熱潮就是智能眼鏡嗎?

applelogo

來自 Patently Apple 的消息,Apple 早前向美國專利局註冊關於「智能眼鏡」的技巧,傳聞中的 iGlass 會否跟 Google 眼鏡一般成為未來的焦點呢?這項專利是 Display Resolution Increase with Mechanical Actuation,專利文件裡指出這件小裝置可為 Retina 螢幕,用的電池比 iPhone 還要小!其實這不是 Apple 第一次研發「眼鏡」了,早在 2006 年已取得 Video Glass 專利,不過當時沒有拿設計專利,所以 Google 才能推出智能眼鏡。

不過,這裝置其實早就在「龍珠」出現吧….鳥山明果然是走在最前!

iglas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