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Mountain Lion 可以下載了!5 大最出色新功能檢閱!

mountainlion thumb

萬眾 Mac 用戶期待已久的全新 OS X Mountain Lion 正式推出了!這次用戶可以到 Mac App Store 下載及進行更新,全新的 OS X Mountain Lion 只售 US$19.99(HK$158 / NT$590),比以往的升級來得更便宜!相信會吸引很多用戶一起升級吧?

mountainlion thumb

1. 整合 iCloud

當你在 Mac 上有任何新增、刪除或更動,在你的 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也會同時變更。

macos 01

2. 通知中心

現在 OS X 也有 iOS 一般的通知中心功能。無論是電子郵件、訊息、軟體更新、行事曆通知,你的 Mac 上總有最新動態即時躍出。通知中心讓你輕鬆掌握新鮮事,盡收眼前。

macos 03

3. 睡眠也可以進行更新 – Power Nap

當你的 Mac 進入睡眠狀態,它仍能透過 Power Nap 完成作業。它會定時更新 Mail、通訊錄、行事曆、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串流、尋找我的 Mac,以及文件雲端服務。當你的 Mac 接上電源,它就會下載軟體更新,並透過 Time Machine 進行備份。當所有的更新正在進行時,系統默默地保持安靜,螢幕不會亮起也沒有風扇聲,因此你不會受到任何干擾。所以當你的 Mac 被喚醒時,立即就緒馬上可用。

4. Facebook 整合

透過內建的 Facebook 支援,你可直接由目前正在使用的 app 輕鬆分享你的近況更新,發佈照片或連結,留言和打卡,不過這項功能是秋天才開放!

macos 04

5. Game Center

Mac 上的 Game Center app,你可以和在 Mac、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的任何人展開對戰。

macos 05

官方詳細新功能介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