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傳聞打擊 Apple 第三季增長速度!

iphone5 white01 300

iPhone 5 要來的消息,相信已不是什麼新意,但這次這 Apple 的首席財務官 Peter Oppenheimer 在 Apple 第三季財務中表示 iPhone 5 傳聞令用戶對 iPhone 4S 存觀望態度,直接影響本季的盈利增長。雖然他表示感謝用戶對 Apple 產品的「關心」,但這些未確認的傳聞影響了 iPhone 的增長,也令分析員大失預算,令市場感到失望,現時 Apple 股價在場外交易時段下跌 4.66%!

其實,站長覺得 Apple CFO 說的話真是不負責任…iPhone 4S 根本是過渡期的產物,iPhone 5 的「傳聞」誰也知道吧?賣得不夠好又要找理由,倒不如說 iPhone 4S 已經不行,快快推出 iPhone 5 取而代之吧!

iphone5 whit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