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3D 立體牧場物語 – 《啾比牧場》

newMobileLife 300X300 2

很多人也玩過 Facebook 的「種田」遊戲,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被偷過的菜嗎?近日一套名為《啾比牧場》的 iOS 遊戲正式上架。這套遊戲讓你體驗非一般的「牧場」養成經營,這裡所謂的「非一般」就是指「牧場」裡養的都不是豬、牛、雞那麼簡單,而是各式各樣的精靈!作為牧場的主人,你更可以自行將不同的精靈寵物配種,創造出不同的精靈寵物!最有趣的就是能夠加入你的好友一起玩,當對方在培育精靈期間,你甚至可以搶先一步偷走他的收成!

farm main1

自由配種非一般養成遊戲

《啾比牧場》裡,隨著我們的經驗值升級,牧場也可以隨之而擴充,增加可以容納的精靈數目。精靈也有其隨機性別,只要有每種精靈只要一公一母都可以自由配種,依照不同的種類配對有機率配出不同級別的新精靈。當牧場升到一定的級別時,更可以進化成守護精靈,守護你的牧場不被外人偷東西!

IMG 2314

farm spec

超過百種寵物等你收集

《啾比牧場》內的精靈超過百種,每種精靈有不同的生長季度,當進化成守護精靈也有不同的能力,守護精靈的能力也可以使用牛奶培養能力數值!每次配種成功的精靈更會記錄在「圖鑑」之中,但要成功配種該種類精靈 10 次,圖鑑的詳細說明才會打開。

farm more

偷走朋友的收成

遊戲中可以隨意新增好友,叫你的朋友一起加入將增更有樂趣。你甚至可以到朋友的牧場「惡搞」,例如嚇你好友家的精靈又或者四處塗鴉!被搗蛋的一方便要哄哄受驚的小精靈及清理被塗鴉之處,這樣搗蛋的行為或是好心幫助好友的行為甚至可以讓你登上遊戲內置的「排行榜」中。遊戲特設「偷東西」功能,你的朋友只要未將剛產下的精靈或是副產品收成,你就可以試試偷走它!不過,如果對方的牧場已進化成守護精靈,便會向偷東西的人作出攻擊!

farm friend

佈置及道具作你用

《啾比牧場》內的場景可以讓玩家自行更變,你想將牧場佈置,只要到商店裡更換成你喜歡的樣子即可!值得一提,隨著牧場的等級越高,收成的東西就越多,遊戲內置了「合成」功能,讓你做出不同的道具,甚至是 “隱形斗篷” 還有遊戲中”高級精靈”也可以弄出來!

farm deco

總結:畫面出色!中文體驗更佳!

《啾比牧場》實在相當有趣,3D 的畫面做得十分出色,精靈的設計也十分可愛,能夠跟朋友「惡搞」更能增加趣味!遊戲大玩「培育」,讓你創造出新的精靈寵物,豐富的物種令遊戲新鮮感更佳!當中更有五花百門的道具,令遊戲更多樣化,實在相當有趣。最重要當然是全繁體中文的設計,令操作更為簡便,玩家也能更投入於遊戲之中!

QRcode 25 NMLife

軟件名稱:啾比牧場
軟件類別:養成遊戲
官方網站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